木賊

你我终将行踪不明.

烈士陵园
珠海下栅检查站
路在脚下
4元云吞,好便宜~

2013-3-3

PART TWO

走过烈士陵园后,就是珠海下栅检查站。

吃了碗云吞,停留十分钟,真心觉得便宜,重点有好多青菜。嘿嘿。

途径北理工-北师大-普陀寺

不知为何普陀寺的照片居然不见了,手机果然不给力。

历时六个半小时左右,无停歇。

返程搭了公交,实在无法继续再走,我感觉自己的心口很痛,不敢继续。

我总算完成了答应自己的事情。

不管别人怎么看我,傻也好,闲的无聊也罢。无所谓。

不想为别人做太多改变。

我要用真实的自己面对这个世界。

谢谢!

 

评论

©木賊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