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賊

你我终将行踪不明.

2015-8-21

今天很早起床 早起的好处就是感觉一天的时间变多了.
明天有活动需要加班 加油!



我想在我目前的生活中 

除了书 没什么东西可以令我整颗心都颤抖的了


今天看完《盖特露德》


Ps. 我想每个人其实需要找一个让自己避免痛苦的方式生活.

而我所能避免自己痛苦的方式

就是不要再知道关于你们的任何消息

而随着时间的延续 我想念你们的时间


也会渐渐缩短


现在的我放弃了无力的抵抗和挣扎


学着像一个观察者 等待着 观察着一切


至于何时是最后 是否有结果 结果如何

其实我是不知道的


我只是想让自己安静一阵子.



评论

©木賊 | Powered by LOFTER